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越城区农贸市场长效管理考核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越城区农贸市场长效管理考核表彰会,全区28家列入考核的农贸市场负责人以及16个市场监管所的分管所长参加了会议。市场科陈建康科长主持会议,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丁兴副局长、区文明办创建科叶建刚科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2019年度越城区农贸市场长效管理考核优胜市场和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优胜市场进行了表彰,并当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获奖铜牌。接着绍兴市寨下农贸市场和绍兴市东街农贸市场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市场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市场管理先进理念和亮点工作。

  会上叶建刚科长代表区文明办讲话,首先高度肯定了我区农贸市场长效管理考核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各市场对前阶段文明指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还需加大整治力度,对照标准弥补短板,坚持长效管理,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贡献。

   最后丁兴副局长代表区市场监管局对2020年的全区农贸市场考核工作提了三点要求:统一思想,领会精神,学透文件;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主动服务,上门指导,力争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