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全面深化对口支援 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比如县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

发布日期:2020-05-28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5日至27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县长边巴次仁率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陈澄、徐国龙、王水君、黄文泽分别参加考察或座谈。

  盛阅春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支援比如县是绍兴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近年来,通过对口支援,双方交往交流日益密切、项目建设精准有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绍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浙江、西藏两省区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面小康,发挥区域优势,常态化开展科技、教育、医疗、青少年等多领域、多层次互动交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边巴次仁对绍兴多年来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说,绍兴援藏干部将比如视为“第二故乡”,发扬“浙江援藏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比如将认真学习绍兴先进经验,把援助资金使用好、项目实施好、干部管理好,把绍兴的无私援助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绍兴继续在医疗健康、乡镇结对等方面给予支持,为比如县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在绍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赴诸暨市、上虞区、越城区考察社会综合治理、袜业珍珠产业转型升级、古镇开发、医院结对、集成电路产业培育发展等方面工作,并踏看了比如县特产专卖店选址点。

  据悉,15年来,绍兴先后选派6批22名优秀干部到比如县,实施了脱贫、教育医疗、文化、市政等援建项目168个,有力推动了比如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