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16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中标公示

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于2020071409:30:00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名次

中标候选人

项目经理(总监)

浮动率(%

基准价(万元)

1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郑志涛 

-1.00%

2810

2

/

/

/

拟确定中标人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郑志涛 

-1.00%

中标工期

计划建设工期为202010月至202310月,本项目服务期限要求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财务决算审计完成,通过缺陷责任期满且完成招标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之日止。

面积

/

第一中标候选人有效业绩情况

1

项目名称

海口市快速路网骨干工程海秀快速路(一期)监理四标

项目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发包人

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发包人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世纪广场路1号世纪大桥监控中心

项目描述

合同签订时间:201212月。建安费:18.16亿元,合同价格:2191.81万元,开工日期:201318日,竣工日期:2019929日。描述:包含桩号K8+150K14+830,全称6.68km主线高架桥工程(不含照明工程),以及桩号范围内的立交、上下匝道等工程。

2

项目名称

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土建工程施工监理01

项目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

发包人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包人地址

无锡市清扬路228

项目描述

合同签订时间:20161月。建安费:111644万元,合同价格:1667.9556万元,开工日期:201631日,竣工日期:20191113日。描述:包含2个施工标段,GD03TJSG-01标:钱桥出入场线,苏庙站(含)~钱桥站(含)~公路处站(不含)。两站三两区间。苏庙站、钱桥站车站主体及附属工程;苏庙站~钱桥站~公路处站两个盾构区间及联络通道和钱桥出入场线明挖区间。

3

项目名称

荷一路过江通道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

项目地址

西起九华大道与双岭南路交叉口,东至新元路与荷一路交叉口,途经常山港支汊、严家淤岛,衢江,并于严家淤岛内休闲生态文化公园相衔接。

发包人

衢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

发包人地址

衢州市西区花园东大道169

项目描述

合同签订时间:20193月。建安费:98595万元,合同价格:1646.5365万元,开工日期:2019930日,竣工日期:2022117日(预计)。描述:本项目全长2200米,其中隧道长度约1900米,设计时速40km/h,为双向四车道的城市次干路。配套建设片区综合管线、交通设施及景观绿化等工程。

4

项目名称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友谊大道中段及锦绣大道中段(启动区-马莱大道)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项目地址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内

发包人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发包人地址

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中马大街1

项目描述

合同签订时间:201712月。建安费:46297.79万元,合同价格:850万元,开工日期:201843日,竣工日期:202058日。描述:友谊大道中段工程道路长2611米,红线宽度为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强弱电管线预埋、照明、交通及绿化等工程;锦绣大道中段(启动区~马莱大道)工程道路长2256米,红线宽度为5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强弱电管线预埋、照明、交通及绿化等工程。

被否决投标情况

序号

被否决投标单位

被否决原因

否决投标的依据

1

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合体: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社保缴费单位与投标单位名称不一致

招标文件P1512

2

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合体: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社保缴费单位与投标单位名称不一致

招标文件P1512

3

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合体: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资格审查资料未明确项目管理负责人

招标文件P810-2

4

宁波市斯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电子投标文件(无U盘)

招标文件P16第三-1

公示期限

2020071708:302020072117:30

备注

/









招标人: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盖章)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渔化桥河沿207

联系人:胡泽育   电话:0575-85201992

代理机构: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地址:绍兴市城东阳明北路五云大楼四楼

联系人:汤琪      电话:0575-8867818213857550115

20200716

说明:在公示期内,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该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下列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招投标职能管理部门(职能处室):绍兴市·住建局    电话:0575-85779339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监督检查处电话:0575-88207195

 

备注:1、公示期限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