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2020年7月5日疫情通报:绍兴无新增确诊病例

发布时间: 2020- 07-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0年7月4日0-24时,绍兴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020年7月4日24时,绍兴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2例,累计出院42例。

高考在即,考生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的准备?

中国疾控中心专家提示,在考试之前,按照教育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的相关要求,进行14天的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使考生在精神、心理、身体健康方面有良好状态。第二,要了解考点对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以及安检流程、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第三,要准备口罩等防护用品。往返考点出行交通方面,如果乘坐私家车、骑自行车甚至是走路去考场的低风险地区不用戴口罩。但是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考场,需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保证社交距离。

为了考生能够很顺利地进行考试,家长也应该做好个人防护。在考试之前,家长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去,不要过多参与社交活动,也要测量体温,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接送孩子考试时,一定要注意佩戴口罩,送完孩子不要聚集在考点门口,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离,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和支持。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