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1-01-12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情牵民生福祉,心系发展大局。今天上午,参加越城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200多名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他们将带着人民的嘱托,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

125A2141.JPG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今年的报到与往年有所不同。报到前,代表们已接受过核酸检测。大会秘书处还严格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和防疫物资保障,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有序地签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材料,将证件庄重地佩戴在胸前,迫不及待地翻阅起会议材料。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开好大会,当好“群众的代言人”,齐心协力为越城实现“十四五”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区人大代表丁来富说:“前段时间区委区政府已经把‘十四五’的规划发给我们,征求我们意见,对于未来5年的发展,我们每个代表都期待着,希望我们越城区越来越好!”

区人大代表董强富表示,过去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在绍兴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融入大湾区建设、推进"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等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首年,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越城区整体的经济建设会更上一个台阶。

区人大代表徐海娟说:“我看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觉得民生方面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我本人特别关注养老方面的问题,到时候我在审议时,也会提出我的建议。”

区人大代表韩明海说:“我作为基层的代表,这次带来的也是一些基层的建议,我的4个建议当中涉及到民生的建议就有3个,我们要多关注民生实事,这是我们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的需要。”

 

(越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亚萍 章淳)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