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 王奇洲赴越城区调研道路环境整治等相关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3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奇洲带队赴越城区环境集团就近期道路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越城区环境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了越城区环境集团的工作汇报后,王奇洲首先就深入开展道路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作出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明确责任,对全区道路进行摸排,绘制责任一张图,制定一路一策,实行精细化作业;二是要强调方法,从指挥一体化、作业精细化、巡查常态化、宣传实效化、源头管控规范化等方面有序有效深化道路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最后,王局长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人员防护、防疫物资配备和应急预案演练相关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方面党建引领,加强培训教育,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