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137U/2021-1977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1-01-14
主题分类: 民政、社区 发文字号:

省慈善联合总会慰问组来绍看望慰问嵊州、新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3日,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乐益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姚少平一行看望慰问嵊州市和新昌县的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绍兴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绍兴市慈善服务中心主任、绍兴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陈仁荣陪同慰问。

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的对象为11个设区市的部分县(市、区)的灾民、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生活困难的留守(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众和生活有困难的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

在嵊州市和新昌县两地慈善总会前期的摸排基础上,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昌县沃洲镇和嵊州市甘霖镇,看望慰问当地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每户2000元的慰问金以及粮油、衣被等生活物资,将新春的祝福提前带到了他们身边,希望这些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市慈善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