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98643214C/2021-1977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公开日期: 2021-01-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国胜赴越城区开展 “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1年1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局级)赵国胜带队赴越城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局计标处、医疗器械处和市标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赵国胜一行现场参观了浙江达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基本概况、发展状况、产品研发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对“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和品牌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规划和安排。

赵国胜对企业在新产品研发及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在场的业务处室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项目中遇到的困难。一是充分发挥“标准供给团”的专业优势,加快推进企业“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的培育工作;二是充分利用“专班服务”的服务优势,帮助企业开展产品质量、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提升工作;三是充分运用“联合作战、组团服务”的联动优势,帮助企业在医疗器械行业事项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