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98643214C/2021-1977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2021-01-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浙食链”系统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加快“浙食链”系统建设工作,实现食品生产全链条可控可追溯的监管目标,倒逼企业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1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浙食链”系统建设工作培训会。省食品协调处葛炳强、省标院马俊,“浙食链”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赴绍兴面对面授课,20家首批接入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协调处、食品生产处、食品流通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葛炳强首先介绍“浙食链”系统建设背景、建设进展等情况,强调1月18日前试点企业必须全部完成数据接入的工作要求。随后,马俊主讲“浙食链”二维码的生成、印刷规范及应用场景。两位“浙食链”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分别介绍企业数据接入和视频接入的要点,就企业视频接入前期应准备的设备做出规范。

提问解答环节,浙江创新生物有限公司、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公司实际,及现阶段接入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各位老师展开交流。会后,诸多企业表示受益匪浅,对“浙食链”系统建设企业应做什么,怎么完成接入任务,怎么为生产的食品赋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