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人大代表审议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14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3日,越城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区人大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远景计划、预算报告以及民生实事项目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目标具体、任务明确,描绘了未来越城发展的美好蓝图,非常振奋和鼓舞人心。

越城区人大代表倪晴桦说:“政府工作报告都是用数字在说话,既对‘十三五’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又对‘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我们有目共睹,非常喜人,未来五年的规划蓝图也非常令人向往。”

“‘十三五’期间,越城的发展可以说是天翻地覆,从数据上来看,外贸出口、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都是五年前的三到四倍,这个增长幅度跟各个区(县市)比起来,我们都是领先的,我觉得这是非常喜人的成绩。”越城区人大代表孙鹏说,“‘十四五’的计划里面再一次提出要建设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不光提出目标,而且方法步骤非常明细,我作为一个人大代表感到非常激动,对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

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开启,做好全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代表们仔细阅读相关报告、预算,圈划重点,并纷纷结合实际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