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政策文件 > 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11330600098643214C/2021-2142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公开日期: 2021-01-20
主题分类: 经济管理 发文字号: 绍市监管〔2021〕4号
文件登记号: ZJDC68-2021-0001 有效性: 废止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农村家宴中心集体聚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暂停农村家宴中心集体聚餐的通知

 

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防控农村地区因人员集聚而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绍市防控办〔2021〕2 号)中“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的要求,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全市农村家宴中心集体聚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集体聚餐。即日起暂停全市农村家宴中心集体聚餐活动。倡导文明节俭办理婚丧喜事,聚餐使用公筷公勺,防止交叉感染。

二、做好宣传引导。各地要加强宣传,教育广大群众重视疫情防控,不组织大规模聚餐,做好群众的引导解释和劝阻工作。

三、加强监督检查。各地要加强对农村家宴中心的监督检查,禁止接受集体聚餐订餐服务。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