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钢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1-01-21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严钢:发挥上市企业“头雁效应”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走访调研帅丰电器、亿田智能、昂利康、新光药业等工业企业,要求大家把握机遇、主动出击、迎难而上,继续在推动经济和自身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上市企业的“头雁效应”,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好表率。副市长史向俊参加调研。

  在帅丰电器,严钢仔细察看了新厂区展览厅、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鼓励帅丰电器继续专注高端厨电研发生产,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服务厨电行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走进亿田智能新厂房,严钢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新项目生产规模、销售市场和利润目标等情况,要求亿田智能牢牢把握战略主动,精准布局抢占发展先机,更好地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在昂利康,严钢详细了解公司今年的发展目标,要求昂利康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不断开拓新领域,拓展新市场。来到新光药业,严钢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鼓劲打气,希望新光药业坚持“深挖内潜”和“外拓市场”不放松,持续扩大知名度,提升影响力。

  严钢在调研中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主动走访企业了解发展需求,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主动助力企业提升发展速度,用活用好“市长直通车”等有效载体,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奋力开启“十四五”工业强市建设新征程。


信息来源: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