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财政局关于新绍兴一中建设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1-22 1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绍兴市第一中学:

你主管部门报送的《关于要求对新绍兴一中建设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批复的报告》收悉。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我局和你主管部门联合委托(授权)绍兴宏泰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单位新绍兴一中建设工程项目竣工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及我市有关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制度和《绍兴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就竣工财务决算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绍兴宏泰会计师事务所(绍宏会专审字[2020]第291号)审核报告中提出的审核意见。该项目的审核责任由上述审计机构承担。

二、原则同意按绍兴宏泰会计师事务所(绍宏会专审字[2020]第291号)审核报告审定投资317599160.38元,交付使用资产317599160.38元。

请你单位按批复意见抓紧做好账户清理、调整和财产交付使用等相关工作,并对审计中反映的问题逐一对照,切实认真加以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基本建设程序,加强财务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高效运作。

绍兴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3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