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役走访慰问银行业金融机构

发布日期:2021-01-04 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徐建役: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 为高水平建设“四个嵊州”贡献更大力量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带队走访慰问银行业金融机构,感谢金融机构干部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造更好成绩,为高水平建设“四个嵊州”贡献更大力量。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徐建役先后来到农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嘉兴银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察看银行大厅便民服务设施、办公环境,实地了解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运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信贷服务等情况。徐建役说,过去一年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强化服务,特别是在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以及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工作上表现可圈可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徐建役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苦努力和付出,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好成绩。他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广大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一如既往和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立足嵊州实际,围绕现代产业发展,为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提供强大助力。要主动面对新的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工作机制,更好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提升金融机构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创新举措、彰显特色,提高服务质效,为推动嵊州“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