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1-06 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日,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江街道组织近60名干部职工来到三江街道忠铨村杨港路亭山隧道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天气寒冷,但植树现场热情洋溢,大家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树苗、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精心栽下一棵棵树苗,为大地增添一片新绿。一上午时间,共义务栽植了近150株栾树,对全市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是贯彻落实省林业局关于做好元旦上班第一天林业干部参加义务植树的指示精神,更重要的是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而助力。

  市林业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朗锋介绍说,开展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就是为了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