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重点专项规划(五年)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014T/2011-2149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1-09-06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发文字号: 绍政函〔2011〕50号

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绍兴市建筑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10-14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发改委、市建管局:

你们《关于要求审批〈绍兴市建筑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请示》(绍市发改〔2011〕72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绍兴市建筑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规划》实施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市委“创业创新、走在前列”的战略部署,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行业结构调整为主攻方向,坚持把体制机制创新作为主要突破口,大力推进建筑建造向建筑制造转变、建筑生产向建筑经营提升,继续保持全国前列的行业地位,着力建设全国一流的建筑强市。

三、市建管局要会同各县(市、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规划》的要求,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落实《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

四、各县(市、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加强对《规划》实施的支持和指导;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扶持力度,为促进我市建筑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实施好《规划》,对于转变绍兴建筑业发展方式、提升绍兴建筑业产业素质、推进绍兴建筑业向更高水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合作,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建筑业发展新局面。


二○一一年九月五日

全文:绍兴市建筑业发展十二五规划.pdf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