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局) > 政务动态

绍兴市司法局顺利召开2021年度绍兴市律师、公证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7日,2021年度绍兴市律师、公证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在绍兴市司法局顺利召开,今年共有23名律师参加评审。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赟赟出席会议,并对本次评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职称评审工作发现、选拔一批业务能力突出、个人素质优秀的律师。二要严格评选标准和工作规范,秉持客观、公正、准确的原则开展评审,确保过程正义,实现结果公正。三要强调评审工作的严肃性,遵守评审纪律要求,落实好回避制度,确保公信力得到直接体现。

 

 

    经过评审,最终同意向上一级评审委员会推荐参加评审一二级律师专业技术资格9人;同意获得三级律师专业技术资格10人。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