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3XB/2021-2189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1-10-19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字号:

文理附医顺利完成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1日至15日,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浙江省第四周期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评审。12日上午,附属医院举行评审启动会,副市长陶关锋,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润晔,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以及绍兴文理学院相关领导参会。

陶关锋副市长表示,希望附属医院以评审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围绕“十四五”规划,不断加强医院管理,注重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努力把医院办成省内一流、群众满意的现代化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

评审期间,评审专家通过查阅台账、追踪检查、应急演练、现场访谈等方式,对医院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的考核。15日下午,7个专业组的评审专家分别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改进意见。  (文理学院附属医院)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