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610XM/2021-2193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成文日期: 2021-10-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美化环境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1-10-26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爱护环保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极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10月25日下午,工程工会小组的干部职工们开展了“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同志们拿上事先准备好的钳子和垃圾袋,沿着蕺山公园步行道,沿途弯腰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大家分工合作,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蕺山公园步行道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活动开展的既有意义又有趣味,同志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环境,还提高了环保意识,为环保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为我们的生活环境、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文:王剑,图:冯森珏)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