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30600004603218/2021-2208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成文日期: 2021-11-26
主题分类: 医保类 发文字号: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2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绍兴市委党校教育长李俊教授主讲。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裘凯音主持。

  李俊教授围绕“飞跃”——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坚持”——系统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主动”——深刻践行赶考新征程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地位和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新时代推进医保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深入研究医疗保障改革发展重大问题,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全体医保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论断,做到学精神、悟思想、明要求、抓实干,全面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绍兴医保“重要窗口”,共同绘就“越美医保”靓丽答卷。

  市局机关、医保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区、县(市)医保部门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