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袁建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9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天,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袁建先后来到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文广旅游局、区教体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每到一处,袁建都与各单位干部职工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认真倾听大家所思所想所盼,深入了解各单位节后工作动态、重点工作推进以及新年工作计划安排等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袁建勉励大家,持续擦亮越城“金名片”,为打造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在区政务服务办,袁建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相关事项办理流程,鼓励大家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发扬奉献精神,把服务企业、群众的工作做得更加贴心到位。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