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014T/2021-1999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 公开日期: 2021-02-23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字号: 绍政办综〔2021〕2号
有效性: 有效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第九批绍兴市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2-23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若干政策意见》精神,通过综合考评,经市政府同意,现将第九批绍兴市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公布如下:

越城区陶堰街道,诸暨市东和乡,嵊州市金庭镇、鹿山街道,新昌县澄潭街道。

希望以上乡镇(街道)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教育优质均衡高水平发展。各地要扎实推进教育优质均衡,提高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为我市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