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137U/2021-1999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1-02-23
主题分类: 民政、社区 发文字号:

市慈善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3日上午,市慈善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上,中心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服务中心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项工作责任人对照工作目标清单式推进挂图作战,确保工作项目按时完成。

会议还学习了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绍庆在局务会上传达的指示精神,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要有敢于竞争的胆识,要注重团队的形象,要有底线的思维,认真审视当前的慈善工作,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积极主动承担责任,新的一年,继续奋斗,为我市慈善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市慈善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