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留越城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可获1000元现金补贴

如果符合条件请尽快向所在企业申报

发布日期:2021-02-25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响应“留绍过年”倡议,2月8日,越城区发布《关于组织规上工业企业开展稳岗留工扶持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给予留在越城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每人1000元现金补贴。

  据了解,申报对象为越城区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省外留越员工(以2020年12月底缴纳社会保险为准),春节期间指2021年2月7日至2月26日;省外员工指身份证为非33开头且户籍为省外的员工。

  昨天,记者从越城区经信局了解到,符合条件的员工需向企业主管部门申报,填写《春节期间省外留越员工基本信息表》。企业在内部公示(一般要求三天)后上报至属地镇街,属地镇街对申报情况进行初审汇总后上报至区经信局。区大数据中心将对员工春节期间轨迹进行抽查。申报及实施过程中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将追回资金并追究相关责任,同时对该企业2021年度所有政策实行“一票否决”。

  越城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最后确认的留越员工,要根据2月份的考勤表来定。目前,各大企业还在统计阶段,最终的名单将于3月9日提交到区经信局,符合条件的员工要抓紧时间向所在企业申报。


信息来源:绍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