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区图书馆喜获“三个最佳”最佳制度创新荣誉

发布日期:2021-02-25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日前,越城区图书馆参加了由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三个最佳”成果展示交流活动,经过前期申报、线上评选和线下展示后,喜获最佳制度创新荣誉。

区图书馆推出的“推进智慧阅读零次跑”服务项目,主要包括支付宝生活号一站式图书馆服务、“E点到家”图书借阅邮递服务、以“云直播·E荐购” 阅读推广品牌系列为代表的“云”端借书服务、服务网点智能导航等内容。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围现场展示交流优质项目并喜获荣誉。

这项荣誉也是对区图书馆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在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和“重要窗口”建设中勇立潮头、担当作为的肯定,也激励我馆将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和便民服务,探索智慧阅读新途径,构建阅读服务与读者的良性互动模式,助力进入全民阅读新时代。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