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区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首位引领、大抓落实”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5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牛年伊始,万象更新。初九召开的全区“首位引领、大抓落实”推进大会,描绘了新一年全区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的宏伟蓝图,也为商务系统推进各项工作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2月22日,在新年首次全局干部大会上,区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金书记在全区“首位引领、大抓落实”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如何坚持首位引领、大抓落实”对照区委区政府新一年工作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梳理了新一年重点难点亮点工作,全局上下团结一心、首位争创、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浓厚。

党组书记、局长陈智明强调,新的一年,商务局将围绕“大循环、双循环”格局,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明确工作主题、明确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要求、体现比拼成效,力争首位引领赋予新内涵、大抓落实应用新举措、数字改革实现新突破,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全力确保商务经济“开门红”、“全年红”。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