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召开2021年全区教体系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4日下午,越城区召开2021年全区教体系统干部大会。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区教体局特邀人员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孟雁凤主持。

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戴志根作了题为《稳舵奋楫逐浪行  乘势而上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报告。

会上,戴志根系统回顾了2020年教体系统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教育、体育发展的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

戴志根要求,面对开局之年,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一要强化系统观念。要学会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谋划教育、体育工作。二要强化数字思维。积极顺应时代进步、科技发展和群众需求,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以数字思维、认知和技术重塑工作手段、方法和模式,加强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数据运用。三要崇尚实干实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事业从来都是干出来的。四要坚守红线底线。树立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把握发展方向,夯实发展底线,不碰法纪高压线。

会上,孟雁凤宣读了各类先进名单,教育科、建功中学、鲁迅小学、鲁迅幼托中心、马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局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正副职,区体育中心正副主任,区属各校(园)党政正职,各片幼教辅导站负责人,各责任区专兼职督学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