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2021年两会 > 两会快讯
 
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2月5日 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 日期:2021-02-07 09:58 浏览次数: 字号:[ ]

  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谭志桂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依法全面有效履行职责,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为民履职尽责,奋力助推“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实现“四个率先”,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