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金晓明慰问困难群众并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7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春节临近,5日上午,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实地走访农村、超市和企业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并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金晓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稳岗稳产、社会平安和谐。副区长钟建荣参加。

金晓明十分关心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在东湖街道仁渎村,金晓明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街道和村委工作人员要经常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中,金晓明还了解了当地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大家要毫不松懈、持续有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工作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见效。

在千客隆超市(皋埠店),金晓明实地查看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经营管理、节日市场保供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金晓明要求超市负责人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小门”,强化安全管理意识,保障市场供应充足,满足群众春节消费需求。

金晓明前往浙江海森纺机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时光家纺有限公司,进厂房、入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员工假期生产生活,确保企业平稳发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