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完善拆迁安置剩余房源管理措施

发布日期:2021-02-08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期,越城区政府认真落实审计整改,采取多项措施,对全区住宅房、营业房、车库等7大类4231套拆迁安置剩余房源管理进行规范,有效提高了国有资产的投资绩效。

越城区审计局在去年开展的全区重点支出项目投资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该区拆迁安置剩余房源管理不规范、资产长期闲置的问题,造成国有资产使用效率不高。针对上述问题,该局提出了加强拆迁安置剩余房源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投资绩效的审计建议。

越城区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建议,召集区财政局、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等6个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拆迁安置剩余房源管理措施。对塔山、府山、北海、城南、鉴湖等5个街道拆迁安置剩余房源开展全面清查,做到管理台账清晰,资产权属明晰;对拆迁安置剩余房源调剂、使用、处置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出台《越城区剩余安置房源管理办法》,从职责分工、管理运行、日常维护、责任追究等方面加以制度规范。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