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春节出行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02-09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春节出行大礼包”,为留绍过年的市民提供优惠的出行服务。此次推出的“春节出行大礼包”包含免费乘坐公交车,滴滴网约车、美团(摩拜)单车折扣优惠等。其中,2月11日(除夕)至2021年2月17日(正月初六)期间,外地留绍乘客可凭身份证免费乘坐市公交集团下属三区所有常规公交,合计312条公交线路。同时,在此期间,阳明号-古城旅游环线将面向所有乘客实行免费乘坐。“为了推动假期古城旅游,丰富节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春节期间,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密古城旅游环线的运营班次,优化发班时间,确保发车间隔不大于20分钟。”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此外,2月4日至2月28日期间,滴滴出行将向市民发放各类品牌优惠,其中包括85-88折不等的快车优惠券,数量共计30万份。美团(摩拜)单车从2月11日(除夕)起,推出为期一周的“悦(越)行无忧”优惠骑行活动。活动期间将发放1688张7天5次免费单车骑行卡,市民可通过美团App骑行界面活动弹窗参与活动。

  公交出行大礼包,外地留绍乘客免费乘车活动

  1、免费对象:外地留绍乘客,以身份证上的发证机关为准(非绍兴市公安机关发证)。乘坐时须向驾驶员出示身份证。

  2、实施时间:2021年2月11日(除夕)至2021年2月17日(正月初六)。

  3、实施线路:市公交集团下属三区所有常规公交线路,合计312条。

  阳明号-古城旅游环线免费乘车活动

  为推动假期古城旅游消费,烘托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市民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春节气氛,2021年2月11日(除夕)至2021年2月17日(正月初六)期间,阳明号-古城旅游环线面向所有乘客实行免费乘坐,并进一步加密运营班次、优化发班时间,确保发车间隔不大于20分钟。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