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征办组织学习“首位引领、大抓落实”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2 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2月22日晚上,区房征办利用周一夜学契机学习了金晓明书记在全区“首位引领、大抓落实”推进大会上的讲话,房征办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认真研读金书记讲话精神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当前的越城区多重机遇叠加,正处于“黄金发展期”,首位引领是越城干部必须要肩负起的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抓落实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必须牢牢把握的行动准则。当前房征办刚刚完成政企脱钩,正处于新旧交替之际,既是新挑战也是新机遇,要紧紧围绕越城区2021年房屋征收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力求对全区房屋征收工作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后,房征办干部职工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30余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全力奋进,提升自己业务素养,提高本职工作效率,以踏实的作风,务实的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抓好业务能力,以充分发挥螺丝钉精神,最大限度、高效推进工作,为房征工作的持续推进出力。


信息来源:区房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