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区流管中心抓好稽查考核“三个度”强化流动人口管理

发布日期:2021-03-02 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一是加强稽查考核力度。领导带队配强稽查考核队伍,扩大稽查范围,明确岗位责任,落实专人专区“网格化”管理,确保稽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实地抽查、网上检查、电话抽访基础上,增加突击检查、夜间稽查保障考核公平、公正。二是加大稽查考核深度。开展“多元化、常态化、精准化”管理,建立“一月一检查,一次一主题”的稽查考核模式,选择快递行业、制造企业、娱乐场所、单身公寓、建筑行业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确保流动人口登记“无死角”。三是强化结果应用强度。及时反馈检查结果,督促做好问题整改,并跟进后续复查工作。实行考核挂钩,将每月考核结果与全区社会稳定三色预警挂钩,既保障流动人口权益,又促进基层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区流动人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