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2-200391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03-29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4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大闸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大闸安全度汛。3月3日,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周鉴森带队开展大闸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安全检查,中心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左岸下游盘头扭王块、迎潮面护坡、导流堤下游堤身及护坡、堵坝堤身及上、下游护岸、机电设备、备用电源柴油发电机、防汛物资及备品备件储备等情况,对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要求抓紧整改。

周鉴森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大闸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树立责任意识。大闸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明确工作职责,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二要加强工程巡查观测,落实设备维修养护,确保工程设备运行正常,完善各项工作台账,将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三要及时发现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做到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四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加强防汛值班,密切关注水雨情,科学做好大闸运行调度。

来源: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