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文广旅游局召开越城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
越城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2日,越城区文广旅游局召开越城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越城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会议邀请全域旅游专家团队进行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红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浙江诗画江南研究院先后就《越城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越城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文本作详细汇报,分重点阐释了越城区“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业的总体思路、发展重点、项目规划以及对标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部门职能对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从结构、内容、表述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两项规划之间需要充分衔接,注重解决人才问题、资金问题、土地问题,从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促进“旅游”产业融合、升级旅游消费、树立与推广文旅IP等方面着手,合理布局近、中、远期目标,同时接轨上位规划,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与上位规划的衔接,对标对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求,进一步总结和归纳,提炼亮点工作;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要认真研究规划文本,积极对接规划单位,提供详实的最新数据,为越城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以及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