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诸暨市基层委5大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04-14 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融媒体记者 张楚楚 通讯员 叶礼

近日,民盟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五届六次盟员大会召开,教育支部、诸暨中学支部、机关支部、科技支部、文卫支部等5个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会上表彰2020年度优秀盟员和抗疫先进,还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民盟诸暨市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据悉,去年7月,民盟诸暨市基层委被民盟中央评为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12月被民盟省委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同时,会上还介绍了2020年度入盟的8名新盟员,至此,我市盟员总人数已达到100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盟8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会议要求基层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智慧,建良言,善议政,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在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多民盟风采。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