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召开2021年食药安委全体会议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4日下午,越城区召开2021年度食药安委全体会议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钟建荣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药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梁钦鸿通报2020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食品药品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区级食药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梁钦鸿通报了2020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总结了2020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从夯实基础建设、提升监管效能、抓好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重点部署了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

袁建讲话时强调,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肯定成就、正视问题,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工作思想认识。区食药安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职责,定期研判风险,查找薄弱环节,督促整改落实,全力确保食品药品监管落到实处。各镇街、各部门要对标“四个最严”要求,细化工作分解,建立全领域、全链条、全方位监管体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从严打击不法行为,加快应用新型监管。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