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动态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越城区集聚搬迁印染企业废气治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高标准谋划越城区集聚搬迁至柯桥区印染企业废气治理,推进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4月16日上午,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越城区集聚搬迁印染企业废气治理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潮主持并讲话,大气处、环评处、越城分局、柯桥分局、五大印染组团和其他印染代表企业参加。

会议首先部署了印染企业无组织排放整治、用电监控系统建设、按证排污、厂内叉车绿色化改造等印染废气治理专项工作要求,并听取鸿发组团、七色彩虹组团、飞越组团、龙翔组团、国周组团等五大印染组团和其他印染企业就集聚搬迁过程中环保治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丁书记讲话指出,印染企业跨区域集聚搬迁是绍兴市委市政府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搬迁企业在此过程中为绍兴经济整体提升作了一定牺牲和贡献,希望各参会企业继续秉持环保意识,在聚集过程中提前谋划,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同时,绍兴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针对当前印染企业无组织排放管控相对薄弱的现状,各参会企业要高度重视,守住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的底线,严格持证排污、依证排污,努力打造环保示范标杆企业,争取绍兴印染企业废气治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