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走深走实“三服务” 推助企业过难关

发布日期:2021-04-21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日前,华沁保洁设备(绍兴)有限公司向越城区水利局行政审批窗口赠上“服务热情,办事高效”的锦旗,对区水利局主动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审批难题表示感谢。

一是主动上门优服务。企业反映所得地块现状和宗地图不一致,区水利局工作人员收到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了解情况,据了解该企业地块是拍卖所得,地块位于越城区皋埠镇银山路黄泾村和坝头山村,通过积极和皋埠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多次对接,踏勘现场,查阅资料,核实具体情况,顺利帮助企业解决了这项问题。

二是助力企业过审批。为有效节约企业成本,区水利局加强审批指导工作,着力指导和帮助企业收集水事权益的第三方证明、防洪影响评价表等申报资料,全程跟进项目申报,减少业主在材料准备阶段来回跑次数,助力企业“最多跑一次”。

三是容缺办理解难题。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河道清淤和新砌河坎工程于2021年4月14日顺利完工,区水利局秉承“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容缺办理了该围堰工程方案审批,有效缩短了审批时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