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人大常委会赴区政务服务办视察全区营商环境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1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19日上午,越城区人大常委会赴区政务服务办视察全区营商环境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媛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永强、陈云根、宋国兴、周春雨、徐敬德参加。区政务服务办主任陈天政,副主任章意忠、张英陪同。

    徐荻一行来到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审批等情况介绍,了解我办关于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落实情况。

    目前,为有效提升我区营商环境,区政务服务办在办事大厅设置了投资项目(工程建设)板块,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和“受办分离”的原则,依托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在线平台3.0系统,开展全区投资项目审批工作。同时,设置了投资项目综合窗口,承担综合咨询、申报受理、收件出件、代办员接待、联合图审等综合性工作。此外,还设置了水、电、气、电信等相关配套窗口,为企业提供用水接入、用电接入、用气接入、通信接入服务,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质量效能。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