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137U/2021-202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1-04-22
主题分类: 民政、社区 发文字号:

市福利中心开展“点亮幸福中心 致敬百年芳华”红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唤醒老人红色记忆,增添老人生活乐趣,市福利中心于4月21日开展以“点亮幸福中心 致敬百年芳华”为主题的红色活动。

活动共有150余位老人参与。中心组织老人颂唱红歌、做游戏,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唤醒老人红色记忆,重温辉煌革命历史。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中心工作人员鼓励每位老人在爱心卡片上写下对党、对国家的美好祝福语。老人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坚持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

中心一直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并将于之后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活动,引导更多党员干部、老人群众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焕发红色活力。

福利中心1.jpg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