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2335/2021-2025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1-04-22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字号: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来我市调研ETC停车场场景应用

发布日期:2021-04-22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1日下午,天津市交通运输委杨永前调研员带队来我市调研ETC停车场场景应用,市公运中心吴惠国副主任陪同。

杨永前调研员一行五人实地踏看了市口腔医院ETC停车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ETC停车场开通后收费车道的车辆流速变化情况,对停车费收入的影响,停车场经营业主和车主对ETC收费的评价等内容。随后,调研组又参观了我市ETC停车场设备研发及集成商(“蜂鸟停车”)展览厅,并进行座谈。座谈中,调研组和市公运中心、慧帮科技等详细探讨了我市ETC停车场的建设、经营模式等具体内容。

最后,杨永前调研员总结,经过此次调研,充分认识到ETC停车场在减少排队等待,增加停车场收益上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我市的良好发展势头也给了调研组充分的信心。杨永前调研员表示天津的ETC停车场工作要认真学习并借鉴我市的先进经验。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