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610XM/2021-201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公开日期: 2021-04-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字号:

市人防办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化拓展‘三驻三服务’、全面赋能‘四个率先’”行动的号召,深化打造“三驻三服务”2.0新品牌,发挥自身特色,精准对接企业、基层需求。近日,市人防办领导分组带队,开展了“新春送服务,助力开门红”的活动。

市人防办领导先后对绍兴市岭峰气枪制造有限公司、绍兴市建兴服饰有限公司、绍兴绿地针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以及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排忧解难。

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困境和问题,市人防办将继续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主动服务,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问询联系相关部门单位,加快政策兑现,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

傅主任三驻三服务.jpg

(图、文:郑彪)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