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284D/2021-2020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公开日期: 2021-04-09
主题分类: 水利 发文字号:

张宪疆带队赴嵊州开展防汛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8日,张宪疆局长带队赴嵊州开展防汛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前岩水库运行管理、清风电站及船闸改建工程、嵊州市农村道路(长乐江堤防)提升改造工程、小砩桥建设项目,听取了嵊州市水利水电局关于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做好整改工作。

张宪疆充分肯定了嵊州市水利水电局前期备汛及自查整改各项工作,并就下阶段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在异常天气气候背景下,今年极端气象水文事件可能多发,水旱灾害防御形势严峻。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增强防范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担起水旱灾害防御责任,全面抓好各项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抓好涉水工程管理。加强涉河涉堤在建工程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度汛方案和抢险预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三是要抓紧水毁工程修复。要加快推进去年水毁项目修复工作,确保汛前完成施工。

来源:局防御处(保障中心)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