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滨海新区召开领导月度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日下午,越城区、滨海新区召开领导月度联席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金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越城区、滨海新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进行工作交流。

金晓明指出,3月份,“两区”不断健全完善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推进数字化改革和滨海新区人才改革试验区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金晓明要求,下一步要统筹推进党建统领、体制机制完善、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重点是要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落实上级部署,加强理论研究,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工作,全面系统谋划,锚定指标任务,强化要素配置;要积极争先创优,落实领导领衔、工作专班和部门镇街的重点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增强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金晓明强调,全区广大领导干部要加快工作节奏,克服“等靠要”思想,提高工作效率;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主动靠前、协同合作,及时解决问题;要改进工作作风,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工作实效;要严格队伍管理,坚持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