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1029/2021-2073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07-1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字号:

市城建稽查支队邀请专家开展建设工程安全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9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队员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城建执法先锋队伍”建设,市城建稽查支队建立了业务研讨机制。7月19日上午,支队根据业务研讨计划安排,邀请教授级高工王耀君专家,就“工程建设安全的职责及违规追究”主题给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王耀君专家从解决施工现场执法实际问题出发,紧扣建筑行业法律法规修订新形势,结合近期事故调查实例,围绕建设工程参建主体安全责任、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职责、执法检查闭环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支队执法队员的执法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进“城建执法先锋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定的理论基础。

(供稿:市城建稽查支队 平建春)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