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610XM/2021-2073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公开日期: 2021-07-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字号:

越城区人防办召开全区人防质监政策标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9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越城区在建人防工程质量,7月16日上午,越城区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区人防质监政策标准培训。区质安监中心,人防综合科,在建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邀请市人防质监中心王剑工程师分别就《人防工程常见问题》及《浙江省人民防空行业市场责任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监督导则》、《人防门安装技术规程》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内容详实,切入实际,具有很强的实操性。

通过本次培训,使在建人防工程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充分了解最新的人防质监政策标准,为越城区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关打下坚实基础。

(文:王晓峰, 图:徐锦程)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