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动回应

筑牢“环绍护城河”,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发布日期:2021-07-09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流行,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冠肺炎尚无特效药,接种疫苗仍然是最经济、最有效、最易实现的防控手段,对危重症的预防效果显著;广泛地疫苗接种,既可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也会有效遏制新冠病毒变异。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从7月1日起,我市已恢复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无论你是否是绍兴户籍,只要你在绍兴、年满18岁及以上、符合接种条件仍未接种疫苗请及时向所在村(居、社区)登记,我们将根据疫苗供应情况有序安排接种。

接种疫苗,护己护人。亲爱的高三毕业生,在你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建议7月中上旬尽早接种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以确保开学前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此外,返绍大学生如未接种过疫苗或未完成全程免疫的,也可至就近接种门诊接种。

截至7月6日,我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10.92万剂次。接种疫苗,给自己多一分健康,给家人多一分保护。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