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阳明中学二期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8-05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绍兴市阳明中学: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绍兴市阳明中学二期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适应地区普通高中教育的发展,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解决教学困难、提升办学品位、弘扬阳明文化,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二、项目名称

绍兴市阳明中学二期改建工程。

三、项目建设单位

绍兴市阳明中学。

四、项目选址

绍兴市阳明中学位于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 1199 号,北

侧为河流,南侧为胜利西路,西侧为云栖路,东侧为云栖建

材商城及龙马酒楼等。项目为改建项目,不涉及新增用地。

五、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拟在一期改建工程的基础上,通过总体规划设计进行系统提升改造,主要包括校园环境改造与提升、建筑改造与提升、智能化亮化改造提升等,其中场外改造面积约33700平方米,建筑改造面积约 47598 平方米。项目总改建面积约81298 平方米。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 6339.54 万元,建设资金由市财政安排解决。

七、项目工期

项目建设周期 32 个月,其中施工期 25 个月。

八、项目招投标

按照《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重要材料和原材料采购等,采用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招标。

请据此批复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批。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23日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