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关于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 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8-05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核准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 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的请示》(绍市城建〔2021〕20 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将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区域一体化发展,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高交通效率,同意实施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 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项目,项目法人为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南起凤林西路以北,沿现状绿云路,北至 329 国道以南落地。项目符合绍兴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出具《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用字第 330654202101943 号),项目选址基本可行。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路线全长约 6.7 公里,进行快速化改造,主线按城市快速路(兼顾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地面辅路按城市主干路设计,采用高架主线+地面道路形式。主线设计速度 80 公里/时,匝道 40 公里/时,地面辅路 50 公里/时。主线采用双向 6 车道规模,局部路段增设辅助车道至双向 8 车道;地面辅路标准段采用双向 6 车道规模。全线设置 5 对平行匝道、1 对定向匝道和 1 处互通(以绿云路快速路红线为界)。项目拆除并新建桥梁 1 座,改造桥梁 8 座。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621.21 亩,其中新增用地 面积约 116.22 亩。

四、项目(法人)单位在项目建设运行过程中,须认真落实申请报告相关内容,做好环境保护和节能降耗、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

五、项目总投资约 319996.41 万元,由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统筹解决。

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重要材料和原材料采购等,采用委托招标的组织形式公开招标。

七、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二年。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 30 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向我委申请延期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如需对本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申请调整。

请据此批复抓紧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4日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